商店里的橘子汽水

only bg&gl

【ABO】不合格的beta

自我排雷

我流ABO

女主玛丽苏,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(我不管,玛丽苏就是最拽的🤩)







“段老师,我来拿药。”几声敲门声后,一道清澈的声音传来。


来者一身黑色紧身训练服,将少年姣好的身材展示的淋漓尽致,头发略微湿润,想必是一下训练就赶来这。


你抬起头并微微颔首示意对方进来,“药在我面前,拿完就走吧……”你稍作停顿,还是加了一句话,“回去记得别洗冷水澡。”


事实上你知道这句话是多余的,在这所学校里的alpha都是精英中的精英,身体素质也不用说,那也是顶好的,用不着你瞎操心。


但面前的人不一样,他是你从小看到大的弟弟,你总归待他是有所不同的。


面前的人轻笑一声,眼睛像是被点亮了一般,不似方才那么冷清,“我就知道月姐待我极好,我肯定都听姐姐你的。”


许巍伸出手拿走桌上的药物,拎在手上,却是坐在位子上不动,你抿起嘴,刚才才低下的头又抬起来。


“你不上课吗?呆在我这?”面对你的诘问,许巍不以为意,反而询问起你的近况,“我听爸妈说你最近谈了个男朋友……”


“许巍,我记得你下一节课是实操课,距离上课还有十五分钟。”你毫不留情地打断对方的问话,你并不觉得许巍可以凭借自己的身份来触碰你的生活,你也并不希望对方过多的寻问自己的私人生活。


许巍的笑容僵硬了一瞬,而你敏感的感觉到周围的气氛有些凝滞,向来是对方散发了精神力或者信息素。


这样让你感到十分冒犯,不过好在你是个beta,并不能感知太多,于是你也只能板着一张脸,语气不免有了几分强硬,“快去上课吧,我的事情不用你管。”


许巍似乎是看出你脸上的不耐,强撑出一个笑容就要离开,“如果不想笑就别笑,这样一点不像你。”


在许巍转身快要离开房门时,背后传来你平淡的声音。


在那一瞬间,许巍无比痛恨你不是一个omega,他多么希望他可以标记你,完全的把你据为己有。


许巍怎么想你无从知晓,你只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有点太黏你了,无时无刻不在黏你,恨不得自己是你身上的挂件,跟随你一起到有你所在的地方,就像网络上说的,是个恋爱脑。


顺便一提,你是网恋。


由于你所在的环境都是一群热爱科研的工作者,加上任职的地方是学校,你也并不想和你的工作伙伴有任何的联系,至于学生,那就更不用说了,你并不想因为一段恋情将你的前途葬送。


于是你在网络上寻找到了你现在的伴侣,据他所说,他现在也在一所学校里任职,不过对方未免太过清闲了一点。


回复了对方日常的啰嗦后,消息立马显示已读,对面又马不停蹄的发来下一条消息。


“这周末有空吗?我可以来见你吗?”


你看着这条消息,挑了挑眉,想着这周末应该没什么事,就答应了,毕竟你也要看看对方是否值得你继续谈下去。


屏幕那端的人见你发来同意的消息激动的从床上坐起来,惹来对铺少年的侧视,“大早上发什么疯,大少爷。”


“你还记得我之前和你提的网恋对象吗?她答应和我出来见面了!”爱德华又躺回床上,抱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,还没等高兴多久,林阳就泼了他一盆冷水,“她知道你是个omega吗?”


是了,陷入恋爱的爱德华并没有向你坦白自己的真实性别,他骗你说自己也是一位beta,可他也没想到他会对这段恋情投入这么多的情感。刚才头脑一热就向你提出了见面的要求,他以为你会拒绝,结果你却立马接受了。


巨大的惊喜后又是巨大的害怕,他不知道该如何向你说明事实,他害怕见到你失望的眼神。


“想开点,没准她根本就不在乎呢。”林阳半躺在床上,手里拿着本书在阅读,懒洋洋的开口道。


爱德华想起了你曾经对他说过的话,“相比较起性别,我更在乎我的伴侣是否能和我的灵魂产生共鸣。”


或许林阳说的没错,你不会在意这么多,他爱你,你也爱他,这就够了。


看到爱德华又陷入爱情的甜蜜,林阳心底暗自发笑。


到底不过是一个心性单纯的,轻信了自己的话,omega和beta的恋情本身也不被大众所接受,爱德华还这么投入,真是浪费读了这么多年的书。


彼时的林阳还不曾预想到自己将为自己的这番思想付出多大的代价。





周末如约而至,这周也没有太多的工作量,军校里的alpha一般都不怎么会受伤,一受伤就是要进急诊的节奏,也轮不到你来插手,你也乐的清闲,老是和这帮年轻气盛的alpha待在一起,你也不是很喜欢。


稍微打扮了一下自己,你便准备出发了。在离开的时候,你看到了许巍和他的室友,礼貌的朝他们笑了笑就离开了。


“刚才是校医段明月?打扮这么漂亮!我预言一波,肯定是去见男朋友~”


“那肯定啊,不过段老师本来就很好看,化妆了更好看,可惜了,是个beta……”


“beta怎么了,AB恋我也可以啊!”


……


室友的吵闹声令许巍有些烦躁,冷淡的面容增添上几分阴郁,这也让他看上去更富有攻击性。


“许巍?你信息素怎么了,这么浓,熏得我有点想打架啊……”


意识到自己无意间释放信息素后,许巍闭眼吐出一口浊气,“没事。”


两个字轻飘飘的,许巍又恢复到了之前冷淡自持的样子。




你来到了约定的复古咖啡店,说实话,你还是喜欢来这种温馨的复古店,现在的科技飞速发展,大部分商铺都是充满科技感的,店内也是机器人在服务顾客。


当然,你并没有任何不喜,你只是比起科技感更喜欢复古而已。


你坐在靠窗的位子上,看着面前明显是个学生的少年,不仅如此,你的伴侣好像还隐藏了他的真实性别。


这让你有点感到恼火,但你已经是个成熟的成年人了,没必要和小孩儿较劲,你稍微看了一眼就低下头摆弄你眼前的咖啡杯。


勺子搅动着咖啡杯,不时发出清脆的声音,在店里悠扬的音乐里,你们俩之间的沉默也不在那么无趣。


你在等对方的开口,不一会,对方鼓起勇气抬起头看向你。


在你平淡如水的目光下,少年白皙的脸逐渐爬上红晕,连耳尖也没能幸免,少年双手紧抓着裤子,看起来很紧张。


你不动声色的观察着,“对不起,我欺骗了你。”


少年低下了头,浅金色的头发在灯光下显现出更耀眼的光芒,你兴致缺缺的点点头,“然后呢?”


爱德华被你倦怠的语气刺激到了,蓝色的眼睛登时蒙上一层雾气,嘴里的话也说不清楚了。


豆大的眼泪从眼角流下,却被你用手帕截住,爱德华痴痴地看着你。


“明明是我被欺骗了,怎么你哭的这么惨,别人还以为我欺负你你了呢。”


你最看不得别人哭,爱德华还长的不错,美人哭起来也是好看的,梨花带雨,赏心悦目。如果对方不是因为你而哭的话,你会更加乐意欣赏。


好不容易等爱德华止住了眼泪,看着你手上被眼泪浸湿的手帕,他的脸又涨红了,几乎是抢似的将手帕揣进自己衣服外套的兜里。


“对不起,把你的手帕弄脏了,下次我洗干净还给你。”


“没关系,送你了。”你淡笑道。


“那我们的关系……”你看着爱德华小心翼翼的问着,这副模样倒是有点像你之前养的小猫咪了,你的心情好了一点,但说出来的话却是毫不留情面的。


“当然到此为止了。”


爱德华脸上的红晕登时消散,惨白惨白的,不过在你心里可掀不起半点涟漪。


他今日能骗你,往日也可能会骗你,你不喜欢这样的伴侣,而且你的道德素质也不会让你对未成年下手,再加上对方是社会里数量极少的omega。


你没有那么大的能力能确保自己保护好他,换句话说,你无法标记他,你只是一个beta而已。


爱德华在来时就已经设想到你是会如何回答你们之间的关系,他以为自己能接受任何答案,但在刚刚你说出那句话时,他的心还是被伤到了。


“那我们还能做朋友吗?”


爱德华比之前更加小心翼翼了,你坚硬的心有了一点裂缝,但不多。


你没有和前任死不往来的习惯,利落的点头,又获得了爱德华的笑容一枚。







许巍:她提醒我不要洗冷水澡,她还记得我的课表,她心里肯定有我

爱德华:她给我擦眼泪,她真的……我哭死…我好爱她!

林阳:爱情,不是随便许诺~

其他人be  like:我也要出场!

你:6

评论(5)

热度(11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